雷柏官网

Rapoo雷柏,无线外设技术专家,致力于向全球用户提供高性能、高品质的无线外设产品。始终以强大的技术凭借*的工业设计、国际化的品质、本土化的价格,雷柏已连续两年蝉联中国无线键鼠市场占有率榜首位,成为领先的无线键鼠供应商。

雷柏,邂逅“音”你而美丽

人生总该有几次说走就走的勇气。正如现在的我,很想吹吹海风,看一场日出。于是,随意收拾了下就出发了。没有别人,只有我自己和我爱的雷柏A600。

特意起了个大早,带着音箱,在无人的沙滩等待一场日出。清晨的海风拂来,整个人瞬间就清醒了。蓝牙连接A600放一曲轻柔的歌,思绪随着海浪忽近忽远。

“喂,你也在等日出吧!”回过头看到穿着T恤,左手拎着拖鞋,右手拿着音箱的大男孩。男孩的爽朗打破了这片海滩的寂静。突然的闯入我竟也没反感。

“发现我们的音箱都是雷柏的诶!”“嗯,我的是A600,你的是A500吧!”“嗯,NFC快速连接,充电3小时可以使用10小时,到哪我都带着它,一点都不占地方”“是的,我的A600也是,低频的强度和震撼力都很棒,最爱的就是它的金属机身了”两个人一下子就聊开了,仿佛是相处很久的朋友。

冬天海风特别冷,坐一会感觉有点冻僵。把两个音箱同时打开,音乐开到最嗨。于是,在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海滩,我们跟随音乐乱舞。我想我是海,宁静的深海,不是谁都明白......

太阳缓缓升起,整个世界慢慢亮堂。阳光洒在音箱上,闪烁着耀眼的金属光芒。时尚小巧的A500,洋溢着活力与个性。而我砖型的A600倒显得老实沉稳。也因为它们,让这次短途的旅程邂逅了别样的美丽。


评论